close

每天都熱到爆炸的八月

讓我忍不住想來講講古

那是在去年,冷呼呼的八月,在澳洲

 

話說,當初預計前往澳洲的我

一點也沒有想到體驗農場的慾望(老家本身就是在種田>"<)

但,就在澳洲巧遇老同學的同時

他的一句『採橘子超好賺的,我去年....』

話都還沒說完,見錢眼開的肥歐納

瞬間已打包好行囊,站上橘子大鎮--Renmark,SA

這一站

開啟了我在澳洲最難忘的歲月~~

 

早說不要種田了咩~~靠,真的是有夠累

 

 

澳洲農附

 

真的!每天回家只想罵髒話

最慘的是~~~根本沒有想像中的好賺!!

這對視錢如命的肥歐納來說

真如 五雷轟頂般難受

 

不過,這樣辛辛苦苦的日子

倒成了我在澳洲一年最難忘的生活

每天的生活都非常的規律

日出而坐 日落而息(原來 我阿公以前就是過這樣的日子呀~~~)

除了腰常常挺不直   膝蓋常常彎不下(就是鈕力活會出現的廣告台詞)

一切都很悠哉 愜意

真的是非常難得的體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ood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