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3M,肥歐那的小閨房~今天就要赤裸裸的攤在大家面前啦!(羞)

究竟3M有什麼樣的魅力可以讓我裸身相見......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

 

先來一個閨房全景,是的!你沒看錯....肥歐那不是八爪章魚!

只有一顆頭卻要四顆枕頭,沒錯!...肥歐那就是標準的枕頭控!!(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的症頭)

 照片 (3)  

 

為何會有這麼多枕頭.....還不就是怎麼試怎麼買怎麼不好睡!只好....一買再買!

坦白說,截至目前為止,還是沒找到最適合的那個『它』~

因為肥歐那天生屬於過敏性體質,噴嚏一天到晚打不停....

所以,我的『它』必須要幫我隔離塵蟎,遠離灰塵

 

因為肥歐那天生懶骨頭不愛動,肩頸常常硬到像石頭...

所以,我的『它』必須不高不低不軟不硬,恰好支持著我,給我穩定的力量

 

因為肥歐那屬於庸碌的上班族,常常只能對著漸白的天色繼續數著八億隻羊....

所以,我的『它』最好能給我溫柔的支持,給我一夜好眠

 

哎....原本以為開出高規格條件的肥歐那,這輩子注定要『孤枕難眠』惹!

直到....我遇到了3M(將將激將)

照片 (2)  

1.它有歐盟掛保證的防蟎效果!

   試用這幾天以來,完全都不會有頻頻打噴嚏的困擾(希望黑眼圈也可因此消失一點阿!) 

   可惜肉眼看不到塵蟎,不然還真想發揮柯南精神,

   找找看塵蟎是不是真的都不見惹!

 照片  

 

2.不軟不硬,高度恰恰好!

   相較於羽絨枕,它又來的有支撐度,不會一躺就塌陷...(以為自己忘了躺枕頭)

    相較於一般棉質枕心,它又柔軟許多,貼近頭形,就像媽媽溫暖的懷抱,把你整顆頭都包裹住!

照片 (4)

 

3.助眠效果一級棒!

    說實話...我實在不懂,枕頭怎麼可以助眠....?!@@!?@!.

   但,不知道是心理作用,還是發揮功效,

   試睡的這幾天,我整個很嗜睡!

   躺平不到五秒鐘,幾乎就已經失去意識了.....

   3M到底怎麼辦到的?可以教教大家嗎?

   這樣有睡眠障礙的朋友,就不用再吃安眠藥傷身體啦!

 

人家說,肝哪無好,人生是黑白....

肥歐那說~

睡哪無飽,人生就親像一張白紙!(請用台語....有壓韻哦)

連黑白色調都沒有...整個人會像幽魂一般~

 

我要謝謝3M讓我天天找到彩色的人生!!!(鞠躬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ood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